欢迎您,客人 ( 登陆 | 注册 )

 
回复该主题发表新主题开始投票

树型模式 · [ 标准模式 ] · 线型增强+

>  阿晓啊,你干吗用英语的啊,害我一开始差?

大彬
post Feb 14 2003, 06:57 PM
发表于: #1


灌水狂人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05

注册日期: 9-September 01
来自: 厦门
会员编号: 19




阿晓啊,你干吗用英语的啊,害我一开始差点找不到回复的地方。



User Posted Imag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ahxiao
post Feb 14 2003, 09:13 PM
发表于: #2


悠 长 假 期
********

会员组: Admin
发贴总数: 2,380

注册日期: 7-September 01
来自: 地球
会员编号: 2




这个啊,

这年头,用english显得比较有档次。 tongue.gif



世界纷纷扰扰 喧喧闹闹 什麼是真实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大彬
post Feb 15 2003, 09:16 AM
发表于: #3


灌水狂人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05

注册日期: 9-September 01
来自: 厦门
会员编号: 19




害我试了半天才知道是怎么用的,唉~~~~~~~~~英语不行啊。



User Posted Imag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ahxiao
post Feb 15 2003, 10:34 AM
发表于: #4


悠 长 假 期
********

会员组: Admin
发贴总数: 2,380

注册日期: 7-September 01
来自: 地球
会员编号: 2




huh.gif 你没过4级,能到几星级饭店?



世界纷纷扰扰 喧喧闹闹 什麼是真实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大彬
post Feb 15 2003, 07:22 PM
发表于: #5


灌水狂人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05

注册日期: 9-September 01
来自: 厦门
会员编号: 19




虽然英语不行,但五星级的我还不是照样可以去。



User Posted Imag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回复该主题主题选项发表新主题
1 名会员正在浏览该主题 (1 名游客 和 0 名隐身会员)
0 名会员:
 

简约风格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08:57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