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兔呀~
![]() ![]() ![]() |
兔兔呀~
| 玻璃丝袜 |
Jul 25 2006, 10:28 AM
发表于:
#1
|
![]() =桃樂絲啲旅程= ![]()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
考试完了吗? 我都NNNNNNN久没有科技你了。每次我没有碰见你。哭~ ![]()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
| 月野兔 |
Jul 25 2006, 08:34 PM
发表于:
#2
|
![]() 擦肩而过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157 注册日期: 14-March 04 会员编号: 3,034 |
袜子啊。。。我真是自己累死自己的
有时候觉得自己蛮傻的。。。居然连着安排了半年的考试 而且是无意间的。。。。 六月考试。。七月考试。。。八月还要考试。。。九月还要考试 然后十二月还要考试。。。。 受不了啦。。。我考试的时候就睡得好少。。。 然后考完就狂困。。每天七八点就开始困。。 然后睡下去 早上八九点又醒了。。 周而复始。。。简直是害死我自己 而且还没见自己瘦。。。。真是奇了怪了 偶接下去打算找份工作了。。。赚钱出去旅游旅游 实在不能亏待自己。。。不然真的要哭死了 最近怎么样呀???? |
![]() ![]() ![]() |
| 简约风格 |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10:44 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