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小猪KINY |
Oct 11 2004, 01:08 PM
发表于:
#1
|
![]() 进士 ![]() ![]() ![]()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180 注册日期: 10-October 04 来自: 广西柳州 会员编号: 4,167 |
哇卡卡
附加图片 ![]() ![]() |
| 月野兔 |
Oct 11 2004, 01:10 PM
发表于:
#2
|
![]() 擦肩而过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157 注册日期: 14-March 04 会员编号: 3,034 |
欢迎新人哈~~~~
|
| presidentfuture |
Oct 11 2004, 01:43 PM
发表于:
#3
|
|
状元 ![]() ![]() ![]() ![]() ![]() ![]() ![]() 会员组: 高级会员 发贴总数: 1,006 注册日期: 26-August 04 会员编号: 4,023 |
我也跟一个!
![]() 我是个俗人,世俗但不庸俗。
|
| 玻璃丝袜 |
Oct 11 2004, 02:49 PM
发表于:
#4
|
![]() =桃樂絲啲旅程= ![]()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
挖哈哈
..鼓掌 ![]()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
| Yango |
Oct 11 2004, 05:04 PM
发表于:
#5
|
![]() 进士 ![]() ![]() ![]()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64 注册日期: 20-August 04 来自: 火星 会员编号: 3,407 |
分明不是人,是猪来的
![]() ♡♡ vivi
Lost Memory —— 05.05.30 |
| 似有似无 |
Oct 11 2004, 05:40 PM
发表于:
#6
|
![]() 状元 ![]() ![]() ![]() ![]() ![]() ![]() ![]() 会员组: 高级会员 发贴总数: 1,149 注册日期: 22-August 04 会员编号: 3,416 |
有理!~
![]() |
| 小猪KINY |
Oct 12 2004, 11:21 PM
发表于:
#7
|
![]() 进士 ![]() ![]() ![]()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180 注册日期: 10-October 04 来自: 广西柳州 会员编号: 4,167 |
哇~今天才看到我的帖子有人回啊~55555感动ING
不行了~以后天天灌~ 我是刚刚加入你们的哦~小女子这里有礼了 (是像小猪一样可爱的女生~是人来的拉~!) ![]() ![]() |
| 似有似无 |
Oct 13 2004, 09:55 AM
发表于:
#8
|
![]() 状元 ![]() ![]() ![]() ![]() ![]() ![]() ![]() 会员组: 高级会员 发贴总数: 1,149 注册日期: 22-August 04 会员编号: 3,416 |
女滴哦?!~~ 我喜欢哈!~ ![]() |
| 月野兔 |
Oct 13 2004, 10:19 AM
发表于:
#9
|
![]() 擦肩而过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157 注册日期: 14-March 04 会员编号: 3,034 |
小猪是不是广东那边的人??
|
| 小猪KINY |
Oct 13 2004, 01:31 PM
发表于:
#10
|
![]() 进士 ![]() ![]() ![]()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180 注册日期: 10-October 04 来自: 广西柳州 会员编号: 4,167 |
希望和大家交朋友~我还小拉~希望有什么不对的大家多多包含~ ![]() ![]() |
| 月野兔 |
Oct 13 2004, 01:38 PM
发表于:
#11
|
![]() 擦肩而过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157 注册日期: 14-March 04 会员编号: 3,034 |
哦~~明白乐~~~~~
偶听你说话还以为是广东的,吼吼吼~~~ |
| 小猪KINY |
Oct 13 2004, 05:08 PM
发表于:
#12
|
![]() 进士 ![]() ![]() ![]()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180 注册日期: 10-October 04 来自: 广西柳州 会员编号: 4,167 |
有么?也许哦~我的妈妈的家在广东`我爸爸在广西~我生在广西~
混血的哦~呵呵~~哈哈~活活~~哇卡卡~ 再过10几天我就要去做手术了~大家看不到小妹妹我会不会想我哈? 想你们哦~(我会加油灌的) ![]() ![]() |
| 月野兔 |
Oct 14 2004, 02:00 PM
发表于:
#13
|
![]() 擦肩而过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157 注册日期: 14-March 04 会员编号: 3,034 |
做手术??
|
| 似有似无 |
Oct 14 2004, 08:36 PM
发表于:
#14
|
![]() 状元 ![]() ![]() ![]() ![]() ![]() ![]() ![]() 会员组: 高级会员 发贴总数: 1,149 注册日期: 22-August 04 会员编号: 3,416 |
。。。。。。。。。。。。
![]() |
| 小猪KINY |
Oct 15 2004, 12:29 AM
发表于:
#15
|
![]() 进士 ![]() ![]() ![]()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180 注册日期: 10-October 04 来自: 广西柳州 会员编号: 4,167 |
脑子里有一个小小的血瘤~ 感谢你们~人家不孤单~ ![]() ![]() |
| 月野兔 |
Oct 15 2004, 03:12 AM
发表于:
#16
|
![]() 擦肩而过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157 注册日期: 14-March 04 会员编号: 3,034 |
不怕啦~~~~~我们会为你祝福的~~
要勇敢哦~~~ |
| presidentfuture |
Oct 15 2004, 06:21 PM
发表于:
#17
|
|
状元 ![]() ![]() ![]() ![]() ![]() ![]() ![]() 会员组: 高级会员 发贴总数: 1,006 注册日期: 26-August 04 会员编号: 4,023 |
哦,小手术!不要紧的!
PS:哇卡卡是什么意思啊? ![]() 我是个俗人,世俗但不庸俗。
|
| 似有似无 |
Oct 15 2004, 09:40 PM
发表于:
#18
|
![]() 状元 ![]() ![]() ![]() ![]() ![]() ![]() ![]() 会员组: 高级会员 发贴总数: 1,149 注册日期: 22-August 04 会员编号: 3,416 |
哇!~~~
好勇敢啊!厉害! 佩服! ![]() |
| 小猪KINY |
Oct 15 2004, 11:52 PM
发表于:
#19
|
![]() 进士 ![]() ![]() ![]()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180 注册日期: 10-October 04 来自: 广西柳州 会员编号: 4,167 |
我不怕拉~反正都是要做的~我希望我能好好的~亲口和他说生日快乐~
我的生日他没有说~我们分手了~他顾忌吧~呵呵~所以我的生日过得好郁闷~ 解释~哇卡卡~就是人家笑的声音哇~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也想你们呢~ 我会回来的~等着我哈~(其实还早呢) 眼泪还是掉~ ![]() ![]() |
| 似有似无 |
Oct 17 2004, 04:20 PM
发表于:
#20
|
![]() 状元 ![]() ![]() ![]() ![]() ![]() ![]() ![]() 会员组: 高级会员 发贴总数: 1,149 注册日期: 22-August 04 会员编号: 3,416 |
。。。。。。
![]() |
![]() ![]() ![]() |
| 简约风格 | 当前时间: 23rd June 2026 - 02:14 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