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客人 ( 登陆 | 注册 )

 
回复该主题发表新主题开始投票

树型模式 · [ 标准模式 ] · 线型增强+

>  。。。| FLY AWAY | 。。。

玻璃丝袜
post Sep 30 2004, 03:31 PM
发表于: #1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该拋开过去 是好是坏 要放得开

往梦想的路 没有想象中简单 我还要更勇敢

回忆就像漩涡它将我拉走

时间的钟响起 我不该逗留

Fly away 不管留下了多少眼泪

坚持下去的动力还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Fly away 不管未来有多困难

我仍然能感觉心跳还在

Nothing I will be afraid




user posted image


我天天天天在寻找,那似曾相识的微笑


user posted image



i waited ’til i saw the sun

i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i left you by the house of fun

i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i don’t know why i didn’t come





user posted image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玻璃丝袜
post Sep 30 2004, 03:41 PM
发表于: #2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user posted image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玻璃丝袜
post Sep 30 2004, 04:08 PM
发表于: #3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我总是认为我很单纯■

□但是并不是,波澜壮阔的心海,平静早已荡然无存■

□梦J说我的签里蕴含着感情■

□我总是认为,她的话总是那么贴切■

□我似乎爱上了阴暗的调子■

□我却总是认为,绝望和无奈早已远走高飞■


user posted image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玻璃丝袜
post Oct 6 2004, 01:36 PM
发表于: #4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sad.gif

附加图片
附带图片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玻璃丝袜
post Oct 6 2004, 01:40 PM
发表于: #5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sad.gif

附加图片
附带图片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似有似无
post Oct 8 2004, 02:40 PM
发表于: #6


状元
*******

会员组: 高级会员
发贴总数: 1,149

注册日期: 22-August 04
会员编号: 3,416




sad.gif
ohmy.gif
rolleyes.gif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小猪KINY
post Oct 14 2004, 11:46 PM
发表于: #7


进士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180

注册日期: 10-October 04
来自: 广西柳州
会员编号: 4,167




诗人~!
FIR我喜欢啊~好喜欢~~
我们的爱~LYDIA~~还有这个



user posted imag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似有似无
post Oct 15 2004, 09:47 PM
发表于: #8


状元
*******

会员组: 高级会员
发贴总数: 1,149

注册日期: 22-August 04
会员编号: 3,416




FIR什么意思啊?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小猪KINY
post Oct 15 2004, 11:35 PM
发表于: #9


进士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180

注册日期: 10-October 04
来自: 广西柳州
会员编号: 4,167




就是唱这个歌曲的乐团~很好听的~他们的歌曲棒啊~去听听吧~
FIR



user posted imag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似有似无
post Oct 17 2004, 04:15 PM
发表于: #10


状元
*******

会员组: 高级会员
发贴总数: 1,149

注册日期: 22-August 04
会员编号: 3,416




好啊好啊
那你为什么不贴上来呢?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小猪KINY
post Oct 17 2004, 10:24 PM
发表于: #11


进士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180

注册日期: 10-October 04
来自: 广西柳州
会员编号: 4,167




我不会拉~学着呢



user posted imag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似有似无
post Oct 18 2004, 04:27 PM
发表于: #12


状元
*******

会员组: 高级会员
发贴总数: 1,149

注册日期: 22-August 04
会员编号: 3,416




原来是这样哈!~~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回复该主题主题选项发表新主题
1 名会员正在浏览该主题 (1 名游客 和 0 名隐身会员)
0 名会员:
 

简约风格 当前时间: 23rd June 2026 - 12:41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