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客人 ( 登陆 | 注册 )

[ 树型模式 ] · 标准模式 · 线型增强+

> 为。。。为什么不能发短信啊!!!

玻璃丝袜
post Dec 23 2013, 07:29 PM
发表于: #1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sad.gif

卷卷 我给你发短信你收到没有啊!!


重庆市 渝北区 龙塔街道渝鲁大道690号鲁能星城九街区B区6栋2-8, 邮编401121


名字你还记得吗?? 不记得要遭挨板子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Posts in this topic
玻璃丝袜   为。。。为什么不能发短信啊!!!   Dec 23 2013, 07:29 PM
ahxiao   他已经去香港了。。   Dec 23 2013, 08:40 PM
玻璃丝袜   原来去香港了。。。。。怪说不得...   Dec 24 2013, 03:23 PM
ahxiao   你要他香港带东西吗   Dec 24 2013, 11:33 PM
玻璃丝袜   。。。。我只要蜂蜜 你让他带了啥...   Dec 25 2013, 02:45 PM
ahxiao   我蜂蜜已经开喝了,味道还可以   Dec 25 2013, 03:53 PM
玻璃丝袜   卷卷我的蜂蜜 老大他好久回来啊 有...   Dec 28 2013, 09:12 PM
ahxiao   啥是结晶。。。我不懂   Dec 29 2013, 11:47 AM
文化眼   不早说,强总带了个mini2   Dec 29 2013, 11:53 AM
玻璃丝袜   我怎么知道你好久走啊 55555555555555...   Dec 30 2013, 11:24 AM
玻璃丝袜   好多钱啊、、32G还是64的   Dec 30 2013, 11:25 AM
ahxiao   有钱银,我IPHONE 4用了三四年都没钱换...   Dec 30 2013, 11:26 AM
ahxiao   我以为袜子是说她买5S。。。   Dec 30 2013, 11:27 AM
玻璃丝袜   MINI多少钱啊@@@ 老子用低端货。。 ...   Dec 30 2013, 11:30 AM
玻璃丝袜   我手机都用的是2000一下的 <_<   Dec 30 2013, 11:31 AM
ahxiao   MINI 2500。   Dec 30 2013, 12:02 PM
文化眼   我用一个爱疯4还是二手机   Dec 30 2013, 04:39 PM
玻璃丝袜   MINI 2500。 太便宜了啥 好多G的啊   Dec 30 2013, 07:17 PM
ahxiao   当然是16的,要那么多G干啥哦,我手...   Dec 31 2013, 08:33 AM
玻璃丝袜   :ermm: 我要要。。。卷卷 :whistle: 好...   Dec 31 2013, 04:26 PM


回复该主题主题选项发表新主题
1 名会员正在浏览该主题 (1 名游客 和 0 名隐身会员)
0 名会员:
 

简约风格 当前时间: 23rd June 2026 - 06:37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