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客人 ( 登陆 | 注册 )

[ 树型模式 ] · 标准模式 · 线型增强+

> 朋友带来的小点心好好吃啊!!

玻璃丝袜
post Dec 6 2013, 07:08 PM
发表于: #1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淘宝上买还要邮费 不科学

不过好好吃

附加缩略图
附带图片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Posts in this topic
玻璃丝袜   朋友带来的小点心好好吃啊!!   Dec 6 2013, 07:08 PM
ahxiao   厦门馅饼是蛮好吃的,我也很久没吃...   Dec 6 2013, 09:53 PM
文化眼   批发、代购厦门馅饼,要的密   Dec 9 2013, 10:09 AM
玻璃丝袜   我要要。。。。那个椰子味的还有...   Dec 10 2013, 04:58 PM
ahxiao   卷卷开始卖闽南牛肉羹,欢迎购买。   Dec 10 2013, 07:32 PM
玻璃丝袜   闽南牛肉羹 先空运一个过来试吃 卷...   Dec 11 2013, 10:32 AM
ahxiao   他现在是零售大王,啥都卖。   Dec 11 2013, 10:54 AM
文化眼   为了养家糊口,只要有钱啥都赚啊,...   Dec 11 2013, 11:20 PM
ahxiao   我在上海摆地摊,年入300万,大家都...   Dec 12 2013, 08:46 AM
玻璃丝袜   摆地摊 都300万 老大我过来跟你混   Dec 12 2013, 11:48 AM
玻璃丝袜   你们两都牛掰~~~ 卷卷 你是开淘宝店...   Dec 12 2013, 11:43 AM
文化眼   淘宝只是卖蜂蜜跟茶油,主要是分销...   Dec 12 2013, 12:48 PM
文化眼   广告下,买蜂蜜跟茶油可以找我,我...   Dec 12 2013, 12:51 PM
玻璃丝袜   茶油 什么玩意?   Dec 12 2013, 08:24 PM
玻璃丝袜   卷卷 说好的 厦门馅饼呢? 椰子味的   Dec 12 2013, 08:25 PM
文化眼   我又没去厦门。。。   Dec 13 2013, 11:04 AM
玻璃丝袜   那你瞎忽悠什么   Dec 13 2013, 01:15 PM
ahxiao   做生意的,都很会画虎烂。   Dec 13 2013, 01:54 PM
文化眼   做证券的不是更画虎烂   Dec 18 2013, 11:37 AM


回复该主题主题选项发表新主题
1 名会员正在浏览该主题 (1 名游客 和 0 名隐身会员)
0 名会员:
 

简约风格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05:55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