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客人 ( 登陆 | 注册 )

[ 树型模式 ] · 标准模式 · 线型增强+

>  不能下!~

角落雨声
post Jul 31 2003, 04:52 PM
发表于: #1


进士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140

注册日期: 23-July 03
来自: 妈妈肚子里!
会员编号: 1,014




呵呵!好久没来了!这是杰伦的新歌,请大家欣赏!超吊!超级好听呦~
tongue.gif biggrin.gif wub.gif wub.gif wub.gif

JAY 叶惠美 全盘下载!

懦夫
http://myway.nease.net/nuofu1.mp3
晴天
http://myway.nease.net/qt.wma
三年二班
http://myway.nease.net/3n2b1.wma
东风破
http://myway.nease.net/dfp.wma
你听到的
http://mwmwmw.3322.net/ntdd1.wma
同一种调调
http://myway.nease.net/tyzdd.wma
她的睫毛
http://myway.nease.net/tdjm.wma
爱情悬崖
http://myway.nease.net/aqxy.wma
梯田
http://myway.nease.net/tt.wma
双刀
http://myway.nease.net/shuangdao.mp3
以父之名
http://www.jaycn.com/bbs/down_list.asp?id=...1b14335cf4baad3



或许有一天,我们在我们的缘分上系上一个死结,在我们的感情上挂上一串风铃,每时每刻,心结,铃声都在我们的爱中摇摆回荡,那么,我们没有浪费,没有遗憾……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回复该主题发表新主题开始投票
回复
玻璃丝袜
post Aug 16 2003, 11:56 PM
发表于: #2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三年二班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眼睛你要擦亮 記住我的模樣 表情不用太緊張 我是 三年二班
我專心打球的側臉還滿好看黑板 是吸收知識的地方 只是教室的陽光 那顏色我不太喜歡
沒有操場的自然 為何比較漂亮的都是在隔壁班 還有考卷的答案 我剛好都不會算
沒關係 再繼續努力 沒關係 為什麼上課時舉手很難 為什麼拿線上寶物簡單
為什麼女生不喜歡太胖 為什麼別人手機在響 正手發長球的打法只是初級乒乓
反手短打再狠狠殺球是高級乒乓 迴轉技巧乒乓 前場速攻乒乓 對牆壁 在練習 乒乓 乒乓

這第一名到底要多強(不用物問 一定有人向你挑戰) 到底還要過多少關
(不用怕 告訴他們誰是男子漢) 可不可以不要這個獎(不想問 我只想要留一點汗)
我當我自己的裁判(不想說 選擇對手跟要打的仗)

我不想 就這樣一直走 每天都遇上
充滿敵意那種眼光 等機會 就是要打倒對方 這種結果我不要 這虛榮的驕傲
這目的很好笑 我其實都知道 你只是想炫燿 我永遠做不到 你永遠贏不了
我永遠做不到 你永遠贏不了 永遠贏不了

走鄉下 尋找哪有花香(為什麼這麼簡單你
做不到) 坐車廂 朝著南下方向(為什麼 這種速度你追不到) 鳥飛翔 穿過了這條小巷
(為什麼 這麼簡單你做不到) 仔細想 這種生活安詳(為什麼 這種速度你追不到)
不好笑 不好笑 不好笑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Posts in this topic
角落雨声   不能下!~   Jul 31 2003, 04:52 PM
角落雨声   你也不给意见!   Aug 1 2003, 09:49 PM
文化眼   我没下载怎么给意见啊??   Aug 1 2003, 10:01 PM
文化眼   哦~~~~   Jul 31 2003, 10:30 PM
角落雨声   怎么没人回呢?   Aug 1 2003, 03:11 PM
角落雨声   怎么没人回呢?   Aug 1 2003, 03:12 PM
文化眼   我不是吗???!!!!   Aug 1 2003, 05:06 PM
角落雨声     Aug 3 2003, 04:57 PM
文化眼   oooooo~~~   Aug 3 2003, 09:38 PM
角落雨声   怎样?   Aug 3 2003, 11:57 PM
文化眼   没怎么样!   Aug 4 2003, 08:27 AM
玻璃丝袜   不错不错 喜欢   Aug 6 2003, 08:18 PM
文化眼   ~~~~~~~   Aug 6 2003, 08:59 PM
玻璃丝袜   :huh: -> :P -> :lol:   Aug 6 2003, 09:00 PM
文化眼   ~~~~~倒~~   Aug 7 2003, 07:54 PM
玻璃丝袜   不能下!~   Aug 16 2003, 11:42 PM
玻璃丝袜   懦夫周杰伦叶惠美 http://soft.ynws.com/jayc...   Aug 16 2003, 11:53 PM
玻璃丝袜   懦夫 曲:周杰伦 | 词:周杰伦 | 编:...   Aug 16 2003, 11:53 PM
玻璃丝袜   以父之名( In the Names of the Father ) 詞:...   Aug 16 2003, 11:54 PM
玻璃丝袜   晴天 曲:周杰伦 | 词:周杰伦 | 编:...   Aug 16 2003, 11:55 PM
玻璃丝袜   三年二班 詞:方文山 曲:周杰倫 ...   Aug 16 2003, 11:56 PM
玻璃丝袜   东风破 東風破 詞:方文山 曲:周...   Aug 16 2003, 11:56 PM
玻璃丝袜   同一种调调 曲:周杰伦 | 词:方文山 ...   Aug 16 2003, 11:57 PM
玻璃丝袜   你听得到 你听得到 詞:曾郁婷 曲...   Aug 16 2003, 11:58 PM
玻璃丝袜   她的睫毛 曲:周杰伦 | 词:方文山 | ...   Aug 16 2003, 11:58 PM
玻璃丝袜   爱情悬崖 曲:周杰伦 | 词:徐若瑄 | ...   Aug 16 2003, 11:59 PM
玻璃丝袜   梯田 詞、曲:周杰伦 文山啊 等你...   Aug 17 2003, 12:00 AM
文化眼   啊? 你在干什么?   Aug 17 2003, 12:39 AM
玻璃丝袜   刷屏   Aug 17 2003, 01:36 PM
文化眼   噢~~~知道了!   Aug 17 2003, 02:31 PM
玻璃丝袜   我发了好多的新歌啊   Aug 17 2003, 02:37 PM
文化眼   我又不是瞎子!   Aug 17 2003, 02:45 PM
玻璃丝袜   你没有听啊~   Aug 17 2003, 02:52 PM
文化眼   当然有听啦!!   Aug 17 2003, 08:51 PM
玻璃丝袜   怎样啊   Aug 17 2003, 09:00 PM
文化眼   不错啊!(以前不是说过了吗?)   Aug 18 2003, 12:38 AM
玻璃丝袜   哦。. 在说一次啊 吼吼   Aug 18 2003, 12:44 AM
文化眼   别吼~~~ 再吼吃掉你!   Aug 18 2003, 12:46 AM
玻璃丝袜   吼吼吼吼......   Aug 18 2003, 12:52 AM
文化眼   看来你很想让我吃掉你!!!!!! ...   Aug 18 2003, 08:41 AM
玻璃丝袜   我洗的很干净啊   Aug 18 2003, 08:31 PM
文化眼   洗干净了就先刮毛!!!! 你是要留...   Aug 19 2003, 12:22 AM
玻璃丝袜   :weep: :weep: 有人吃俺 :cry: :cry:   Aug 19 2003, 12:27 AM
文化眼   不选择的话就先吃猪耳朵!   Aug 19 2003, 10:38 AM
玻璃丝袜   吼吼~...明天你就吃不到偶拉!...   Aug 19 2003, 12:39 PM
jinycheung   斑竹,请问一下在哪里可以找到JAY的...   Sep 4 2003, 10:29 AM
jinycheung   没人理我~~~~~~~~~~~~~~~~~~~~~~~~~~~~~~   Sep 8 2003, 03:19 PM
文化眼   呵呵~~ 因为我都不知道那个女生叫余...   Sep 9 2003, 01:56 PM
jinycheung   。。。。。。 她的声音听起来感觉很...   Sep 10 2003, 08:50 AM


回复该主题主题选项发表新主题
1 名会员正在浏览该主题 (1 名游客 和 0 名隐身会员)
0 名会员:
 

简约风格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04:31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