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客人 ( 登陆 | 注册 )

[ 树型模式 ] · 标准模式 · 线型增强+

> 老大你是什么版本的?

玻璃丝袜
post Jan 11 2014, 08:43 PM
发表于: #1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苹果iPad Mini2 WIFI 版本的?

现在不是处了4G版本的吗

卷卷 香港有什么版本啊?

我想买的ipod touch5.。

ipod touch6好久出啊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回复该主题发表新主题开始投票
回复
文化眼
post Jan 12 2014, 10:21 AM
发表于: #2


大学士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有4G吗?我也不懂,小强那个是wifi版。
我是觉得3G跟4G版都没啥必要,一个3G卡都要多少钱了,还不如买个移动wifi什么的。
其实在一些比较大的城市公共场所都有免费wifi,如果到荒山野岭的话,连手机信号都没法保证,谈何3G、4G呢?
所以基本上3G、4G就是个鸡肋。



it's me!
simple m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玻璃丝袜
post Jan 12 2014, 09:12 PM
发表于: #3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QUOTE(文化眼 @ Jan 12 2014, 10:21 AM)
有4G吗?我也不懂,小强那个是wifi版。
我是觉得3G跟4G版都没啥必要,一个3G卡都要多少钱了,还不如买个移动wifi什么的。
其实在一些比较大的城市公共场所都有免费wifi,如果到荒山野岭的话,连手机信号都没法保证,谈何3G、4G呢?
所以基本上3G、4G就是个鸡肋。
*




我朋友的老公说是在美国买了一个4G版本的牛逼哄哄的样子。。

卷。。现在去香港买这有限吗? 带2-3个应该没问题吧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Posts in this topic


回复该主题主题选项发表新主题
2 名会员正在浏览该主题 (2 名游客 和 0 名隐身会员)
0 名会员:
 

简约风格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06:1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