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放弃小米3了
彻底放弃小米3了
| 文化眼 |
Jan 12 2014, 10:27 AM
发表于:
#1
|
![]() 大学士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
想想2500买个小米3确实太奢侈了~ 还不如2500买个S4,2800买个G2……也没差几百元,做工、牌子都比小米3好多了,喜欢miui也可以后期刷,所以还是放弃了 ![]() it's me!
simple me |
![]() ![]() ![]() |
| 玻璃丝袜 |
Jan 12 2014, 09:07 PM
发表于:
#2
|
![]() =桃樂絲啲旅程= ![]()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
手机饥饿营销
贱得很 ![]()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
文化眼 彻底放弃小米3了 Jan 12 2014, 10:27 AM
ahxiao 这么难买?小米把自己当爱疯接班人... Jan 12 2014, 08:39 PM
玻璃丝袜 现在手机收这样饥饿营销
贱得很 Jan 12 2014, 09:04 PM
ahxiao :blink: so 我不是很理解。。。它饥饿,... Jan 13 2014, 08:42 AM
文化眼 主要是黄牛在买 Jan 13 2014, 10:13 AM
玻璃丝袜 我想买啥。。我要用啊 Jan 13 2014, 12:36 PM![]() ![]() ![]() |
| 简约风格 |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11:08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