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客人 ( 登陆 | 注册 )

[ 树型模式 ] · 标准模式 · 线型增强+

> 彻底放弃小米3了

文化眼
post Jan 12 2014, 10:27 AM
发表于: #1


大学士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tongue.gif 第二次下订单又过了一个礼拜了,还是没发货……实在受不了小米期货
想想2500买个小米3确实太奢侈了~
还不如2500买个S4,2800买个G2……也没差几百元,做工、牌子都比小米3好多了,喜欢miui也可以后期刷,所以还是放弃了



it's me!
simple m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Posts in this topic
文化眼   彻底放弃小米3了   Jan 12 2014, 10:27 AM
ahxiao   这么难买?小米把自己当爱疯接班人...   Jan 12 2014, 08:39 PM
玻璃丝袜   现在手机收这样饥饿营销 贱得很   Jan 12 2014, 09:04 PM
玻璃丝袜   手机饥饿营销 贱得很   Jan 12 2014, 09:07 PM
ahxiao   :blink: so 我不是很理解。。。它饥饿,...   Jan 13 2014, 08:42 AM
文化眼   主要是黄牛在买   Jan 13 2014, 10:13 AM
玻璃丝袜   我想买啥。。我要用啊   Jan 13 2014, 12:36 PM


回复该主题主题选项发表新主题
1 名会员正在浏览该主题 (1 名游客 和 0 名隐身会员)
0 名会员:
 

简约风格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11:10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