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客人 ( 登陆 | 注册 )

[ 树型模式 ] · 标准模式 · 线型增强+

> 老大你是什么版本的?

玻璃丝袜
post Jan 11 2014, 08:43 PM
发表于: #1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苹果iPad Mini2 WIFI 版本的?

现在不是处了4G版本的吗

卷卷 香港有什么版本啊?

我想买的ipod touch5.。

ipod touch6好久出啊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回复该主题发表新主题开始投票
回复
文化眼
post Jan 12 2014, 10:24 AM
发表于: #2


大学士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ipad air就是普通的ipad,因为比以前的轻,所以叫air
mini 2,就是配备Retina屏幕的mini,比mini 1的屏幕更清晰



it's me!
simple m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Posts in this topic


回复该主题主题选项发表新主题
1 名会员正在浏览该主题 (1 名游客 和 0 名隐身会员)
0 名会员:
 

简约风格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06:15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