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你是什么版本的?
老大你是什么版本的?
| 玻璃丝袜 |
Jan 11 2014, 08:43 PM
发表于:
#1
|
![]() =桃樂絲啲旅程= ![]()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
苹果iPad Mini2 WIFI 版本的?
现在不是处了4G版本的吗 卷卷 香港有什么版本啊? 我想买的ipod touch5.。 ipod touch6好久出啊 ![]()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
![]() ![]() ![]() |
| 文化眼 |
Jan 12 2014, 10:21 AM
发表于:
#2
|
![]() 大学士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
有4G吗?我也不懂,小强那个是wifi版。
我是觉得3G跟4G版都没啥必要,一个3G卡都要多少钱了,还不如买个移动wifi什么的。 其实在一些比较大的城市公共场所都有免费wifi,如果到荒山野岭的话,连手机信号都没法保证,谈何3G、4G呢? 所以基本上3G、4G就是个鸡肋。 ![]() it's me!
simple me |
玻璃丝袜 老大你是什么版本的? Jan 11 2014, 08:43 PM
玻璃丝袜 苹果 iPad Air 又是什么品种啊
和MINI2... Jan 11 2014, 08:44 PM
玻璃丝袜 苹果iPad Mini 2(16G/Cellular) 不是4G版本啊 Jan 11 2014, 08:46 PM
玻璃丝袜
我朋友的老公说是在美国买了一个4G... Jan 12 2014, 09:12 PM
文化眼 ipad air就是普通的ipad,因为比以前的... Jan 12 2014, 10:24 AM
ahxiao 女生用建议MINI2吧,比较轻巧。
现在... Jan 12 2014, 08:41 PM
玻璃丝袜
我想要一个。。我妈也想要一个啊
... Jan 12 2014, 09:10 PM
ahxiao 那就买个AIR,一个MINI,AIR也蛮轻的,... Jan 13 2014, 08:37 AM
ahxiao 同意卷,多花钱上4G没啥意思。。调查... Jan 13 2014, 08:38 AM
文化眼 说是不能超过7000元港币还是多少,忘... Jan 13 2014, 10:18 AM
玻璃丝袜 我也让盆友给我带。。。卷是不是只... Jan 13 2014, 12:39 PM
文化眼 港行国内有保修一年 Jan 13 2014, 01:27 PM
玻璃丝袜
超过了也 Jan 13 2014, 01:36 PM![]() ![]() ![]() |
| 简约风格 |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06:16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