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才打电话取消小米3订单了
刚才打电话取消小米3订单了
| 文化眼 |
Jan 7 2014, 04:13 PM
发表于:
#1
|
![]() 大学士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
![]() it's me!
simple me |
![]() ![]() ![]() |
| 文化眼 |
Jan 8 2014, 10:25 PM
发表于:
#2
|
![]() 大学士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
大牛好像有点不稳定,魅族还行,但是我还是比较倾向miui的操作啊
![]() it's me!
simple me |
文化眼 刚才打电话取消小米3订单了 Jan 7 2014, 04:13 PM
玻璃丝袜 你改定大牛还是小牛啊 Jan 7 2014, 04:19 PM
玻璃丝袜 大牛背后好看些,,, Jan 7 2014, 04:25 PM
文化眼 改订白色的…… Jan 8 2014, 02:56 PM
文化眼 还是小米3 64G Jan 8 2014, 02:56 PM
玻璃丝袜 还是小米啊啊啊 Jan 8 2014, 03:50 PM
ahxiao http://static.video.qq.com/TPout.swf?auto=1&vi... Jan 9 2014, 01:07 PM
玻璃丝袜
这个人好像 刘翔啊 一样坑坑脸 Jan 12 2014, 09:15 PM
玻璃丝袜 我2个都不喜欢 Jan 9 2014, 04:20 PM
文化眼 说得还是比较中肯的,miui确实不错,... Jan 10 2014, 09:10 AM
文化眼 魅族的flyme完全是学苹果闭关自守的,... Jan 10 2014, 09:11 AM
玻璃丝袜 小米3.。。。纠结 Jan 10 2014, 10:13 AM
玻璃丝袜 Flyme 3.0 什么系统啊 这个系统好用不... Jan 11 2014, 09:49 PM
ahxiao 其实。。。大部人都很懒的,你给她... Jan 12 2014, 08:43 PM
玻璃丝袜 卷卷你准备买什么啊
反正我华为3C没... Jan 12 2014, 09:13 PM
ahxiao 哈哈哈,我也这么觉得,网上也叫他... Jan 13 2014, 08:41 AM
玻璃丝袜
哈哈哈。。。太搞了。明星脸 Jan 13 2014, 12:37 PM
文化眼 不买了,没看到啥喜欢的机子 Jan 13 2014, 10:14 AM![]() ![]() ![]() |
| 简约风格 |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09:49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