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一下股票
晒一下股票
| 文化眼 |
Dec 18 2013, 11:41 AM
发表于:
#1
|
![]() 大学士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
![]() it's me!
simple me |
![]() ![]() ![]() |
| 文化眼 |
Dec 18 2013, 01:54 PM
发表于:
#2
|
![]() 大学士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
被套不割肉,是傻子所为啊~跟获利不卖是一样的道理
![]() it's me!
simple me |
文化眼 晒一下股票 Dec 18 2013, 11:41 AM
玻璃丝袜 老子现在没得钱买。。。全TM的套住了 Dec 18 2013, 01:28 PM
文化眼 刚才涨到9%多……我已经卖掉一半了 Dec 18 2013, 01:53 PM
ahxiao 卷卷现在已经是一代股神 Dec 18 2013, 02:49 PM
玻璃丝袜 卷卷 我膜拜啊膜拜 Dec 23 2013, 07:23 PM![]() ![]() ![]() |
| 简约风格 | 当前时间: 23rd June 2026 - 12:12 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