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客人 ( 登陆 | 注册 )

[ 树型模式 ] · 标准模式 · 线型增强+

> 关于金融界 股市 ~~~

玻璃丝袜
post Dec 12 2013, 11:55 AM
发表于: #1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ermm.gif 我买的股票都套了3年了 泡都没有冒一个。。 mad.gif


听我一个哥们说。。他朋友的朋友 跟了一个什么股市大湿

结果咧跟着买了一只股。。。涨停板十几次

爽歪歪赚了几千万啊啊啊!

还上过报纸什么(美少年初入股市大赢家什么的)

现在在上海开豪车 泡小明星 没事投投资 买买煤矿什么的


KKKK~~~~~~ 什么人啊!!

这个也可以暗箱操作。。。。。

我怎么没有这么大的运气 也 跟个大湿什么的



老大你不是纵横金融界吗?

透露点啥。。。。。让我也翻翻身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回复该主题发表新主题开始投票
回复
文化眼
post Dec 13 2013, 10:31 AM
发表于: #2


大学士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别老想着涨停,一只股票赚几个点也很不错啊
我有的股票也就3个点左右就卖,等跌了再进



it's me!
simple m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Posts in this topic


回复该主题主题选项发表新主题
2 名会员正在浏览该主题 (2 名游客 和 0 名隐身会员)
0 名会员:
 

简约风格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09:2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