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maybe去香港,代购模式启动
这个月maybe去香港,代购模式启动
| 文化眼 |
Dec 9 2013, 10:12 AM
发表于:
#1
|
![]() 大学士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
![]() it's me!
simple me |
![]() ![]() ![]() |
| 玻璃丝袜 |
Dec 12 2013, 08:29 PM
发表于:
#2
|
![]() =桃樂絲啲旅程= ![]()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
卷卷都用LV。。。老子还用的小学生的笔袋装钱
差距太大了 卷卷你好久去香港啊!!!! ![]()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
文化眼 这个月maybe去香港,代购模式启动 Dec 9 2013, 10:12 AM
ahxiao 啥时候?我想想带啥。。。 Dec 9 2013, 12:34 PM
玻璃丝袜 包包 香水 Dec 10 2013, 04:55 PM
玻璃丝袜 :blink: 我想买这个 卷卷 Dec 10 2013, 05:20 PM
文化眼
。。。。这么奢侈,我等屌丝连店门... Dec 11 2013, 11:17 PM
ahxiao 把你家的gucci香水瓶装上六神的卖给她 Dec 12 2013, 08:47 AM
玻璃丝袜
:shuriken: 老大。。。你什么意思吗... Dec 12 2013, 11:44 AM
文化眼
我家连gucci香水瓶都没有,你给我快... Dec 12 2013, 12:44 PM
ahxiao 你钱包都gucci啥的,香水还不是小意思 Dec 12 2013, 02:11 PM
文化眼
gucci钱包长啥样我自己都没见过,你... Dec 12 2013, 02:56 PM
ahxiao 那就是LV的钱包 Dec 12 2013, 03:00 PM
文化眼 我用50元一个的LV Dec 13 2013, 11:01 AM
玻璃丝袜
那里有买的。。给我也买个我要GUCCI... Dec 13 2013, 12:33 PM
文化眼
地摊上买的,地摊大王ahxiao在卖 Dec 13 2013, 03:52 PM
文化眼 还没确定啥时候去,初定这个月 Dec 13 2013, 11:02 AM
ahxiao 这个月很穷,没钱买。看来不用你带... Dec 13 2013, 11:21 AM
文化眼
付点手续费跟利息,可以帮你带 Dec 13 2013, 11:33 AM![]() ![]() ![]() |
| 简约风格 |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04:58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