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融界 股市 ~~~
关于金融界 股市 ~~~
| 玻璃丝袜 |
Dec 12 2013, 11:55 AM
发表于:
#1
|
![]() =桃樂絲啲旅程= ![]()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
听我一个哥们说。。他朋友的朋友 跟了一个什么股市大湿 结果咧跟着买了一只股。。。涨停板十几次 爽歪歪赚了几千万啊啊啊! 还上过报纸什么(美少年初入股市大赢家什么的) 现在在上海开豪车 泡小明星 没事投投资 买买煤矿什么的 KKKK~~~~~~ 什么人啊!! 这个也可以暗箱操作。。。。。 我怎么没有这么大的运气 也 跟个大湿什么的 老大你不是纵横金融界吗? 透露点啥。。。。。让我也翻翻身 ![]()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
![]() ![]() ![]() |
| ahxiao |
Dec 12 2013, 12:11 PM
发表于:
#2
|
![]() 悠 长 假 期 ![]() ![]() ![]() ![]() ![]() ![]() ![]() ![]() 会员组: Admin 发贴总数: 2,380 注册日期: 7-September 01 来自: 地球 会员编号: 2 |
我已铁盆洗手,不问股事。
现在股市请向卷毛问签,他每周都有涨停股。 ![]() 世界纷纷扰扰 喧喧闹闹 什麼是真实
|
玻璃丝袜 关于金融界 股市 ~~~ Dec 12 2013, 11:55 AM
文化眼
你是股市界奇葩
推荐我最近持有的两... Dec 12 2013, 12:42 PM
玻璃丝袜 恒立油缸、康盛股份
会涨停板吗 ... Dec 12 2013, 08:23 PM
ahxiao 珍惜财富,远离股市。 Dec 12 2013, 11:14 PM
文化眼 。。。别老想着涨停,一只股票赚几... Dec 13 2013, 10:31 AM
文化眼 。。。别老想着涨停,一只股票赚几... Dec 13 2013, 10:31 AM
玻璃丝袜 您真有耐性啊 Dec 13 2013, 01:01 PM
文化眼
:blink: 要是对赚钱都没耐性的话,那... Dec 18 2013, 11:39 AM![]() ![]() ![]() |
| 简约风格 |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09:29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