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晓啊,你干吗用英语的啊,害我一开始差?
阿晓啊,你干吗用英语的啊,害我一开始差?
| 大彬 |
Feb 14 2003, 06:57 PM
发表于:
#1
|
![]() 灌水狂人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05 注册日期: 9-September 01 来自: 厦门 会员编号: 19 |
阿晓啊,你干吗用英语的啊,害我一开始差点找不到回复的地方。
![]() ![]() |
![]() ![]() ![]() |
| 大彬 |
Feb 15 2003, 07:22 PM
发表于:
#2
|
![]() 灌水狂人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05 注册日期: 9-September 01 来自: 厦门 会员编号: 19 |
虽然英语不行,但五星级的我还不是照样可以去。
![]() ![]() |
大彬 阿晓啊,你干吗用英语的啊,害我一开始差?
Feb 14 2003, 06:57 PM
ahxiao 这个啊,
这年头,用english显得比较... Feb 14 2003, 09:13 PM
大彬 害我试了半天才知道是怎么用的,唉~~... Feb 15 2003, 09:16 AM
ahxiao :huh: 你没过4级,能到几星级饭店? Feb 15 2003, 10:34 AM![]() ![]() ![]() |
| 简约风格 |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12:26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