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爱8分完整版
我的爱8分完整版
| 月野兔 |
Nov 1 2004, 05:06 PM
发表于:
#1
|
![]() 擦肩而过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157 注册日期: 14-March 04 会员编号: 3,034 |
--- 右击鼠标,然后保存 --- 孙燕姿:『Hello, I’m Stefanie…』 2004 秋天 在巴黎 在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开始生活 在凌晨的蒙马特阶梯上 大声唱歌 看见天亮 在熙来攘往的地铁站听着流泄出的手风琴声 是最凄美的旋律 在塞那河畔 随意的旋转跳着舞 天真的像个小孩 当我什么也不是了 我自由的舞动了 大笑或大哭了 2004 巴黎 秋天 Stefanie到了一个没有人认识她的城市,开始生活…… Stefanie喜欢站在蒙马特的阶梯上,对着山下大声唱歌。 Stefanie每天傍晚喜欢听着地铁站飘流出的笛声, 她说 那是她听过最凄美的声音。 Stefanie 你来自哪里? |
![]() ![]() ![]() |
| 月野兔 |
Nov 2 2004, 04:28 PM
发表于:
#2
|
![]() 擦肩而过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157 注册日期: 14-March 04 会员编号: 3,034 |
我觉得都一样啊.......
反正我喜欢的她的音乐... 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 |
月野兔 我的爱8分完整版 Nov 1 2004, 05:06 PM
月野兔 好象等得时间有一丁点长。。。
不过... Nov 1 2004, 05:09 PM
Yango 感觉不太好看,还有下载速度太慢 Nov 1 2004, 11:26 PM
月野兔 嗯。。。在里面真的不太好看。。。
... Nov 2 2004, 03:11 AM
colorblue 为什么找一个法国人==b
中国人不过帅@... Nov 2 2004, 12:07 PM
玻璃丝袜
月野兔 我觉得都一样啊.......
反正我喜欢的... Nov 2 2004, 04:28 PM
玻璃丝袜
也是一樣哦
我喜歡她好久叻
不管怎... Nov 2 2004, 05:51 PM
月野兔 哈哈,是滴是滴~~~ Nov 2 2004, 09:30 PM
colorblue 我只支持好听的音乐
去年那张不是很... Nov 6 2004, 09:38 AM
colorblue 我只支持好听的音乐
去年那张不是很... Nov 6 2004, 09:38 AM
似有似无 我喜欢那苹果 Nov 9 2004, 12:57 PM
宇智波*鼬 光喜欢苹果是谬用di
偶喜欢咬苹果di感... Nov 19 2004, 10:07 AM
月野兔 呵呵。。。。。。。偶只喜欢脆脆滴... Nov 19 2004, 05:20 PM
宇智波*鼬 偶也是啦。。脆的苹果好吃。。。8过... Nov 19 2004, 08:20 PM
似有似无 。。。。。。 Nov 19 2004, 10:13 PM
宇智波*鼬 你丫的又联想到谁了。。。HOHO Nov 19 2004, 10:40 PM
月野兔 女孩子吧???
男孩子就太那个什么... Nov 20 2004, 12:27 AM
宇智波*鼬 聪明啊。。。让心得送你苹果一个。... Nov 20 2004, 12:52 PM
﹎尐呆呆灬x http://www.ktv2002.com/song.php?song=jzmq-Track01.... Nov 22 2004, 07:43 PM
我有病 阿人啊~~~你成功的把话题差开了~~~看... Nov 27 2004, 08:44 PM
似有似无 <_< <_< <_<
我想你了。... Dec 1 2004, 09:19 AM![]() ![]() ![]() |
| 简约风格 |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04:33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