棋魂!~~, 你们看过么?
棋魂!~~, 你们看过么?
| 似有似无 |
Aug 30 2004, 08:25 PM
发表于:
#1
|
![]() 状元 ![]() ![]() ![]() ![]() ![]() ![]() ![]() 会员组: 高级会员 发贴总数: 1,149 注册日期: 22-August 04 会员编号: 3,416 |
![]() ![]() ![]() ![]() |
![]() ![]() ![]() |
| 月野兔 |
Aug 30 2004, 08:46 PM
发表于:
#2
|
![]() 擦肩而过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157 注册日期: 14-March 04 会员编号: 3,034 |
讨厌啦,北极杯以后就没出过新的。。。
后来日本又来消息说,现在有结局了,可是很模糊。。。 交代得不太清楚,搞什么呀。。。郁闷。。。 听说SAI还形式上的回来了一次。。。就是这样子 |
似有似无 啊!~~~~
不会吧!~~~
我都看到结局了... Aug 30 2004, 09:00 PM
月野兔 哪有结局?什么结局???
八可能。... Aug 30 2004, 09:25 PM
似有似无 啊!~~结局啊!~~
是啊!~我是看的漫... Aug 30 2004, 09:35 PM
月野兔 没想法,只好BS你。。。。
偶要看动... Aug 30 2004, 10:08 PM
似有似无 啊!~~~
动画都有改动啊!~~
还是先看... Aug 30 2004, 10:09 PM
月野兔 表。。。。看漫画太累。。。
我情愿... Aug 30 2004, 10:15 PM
似有似无 啊!~难道你看动画片就不看字了吗?
... Aug 30 2004, 10:27 PM
月野兔 怎么说偶也学了半年日语
有这么一丁... Aug 30 2004, 11:26 PM
似有似无 是是是~~~~
偶又没说不好!~~~~
只是个... Aug 31 2004, 08:36 PM![]() ![]() ![]() |
| 简约风格 |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05:19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