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客人 ( 登陆 | 注册 )

树型模式 · 标准模式 · [ 线型增强+ ]

> 老大你是什么版本的?

玻璃丝袜
post Jan 11 2014, 08:43 PM
发表于: #1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苹果iPad Mini2 WIFI 版本的?

现在不是处了4G版本的吗

卷卷 香港有什么版本啊?

我想买的ipod touch5.。

ipod touch6好久出啊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回复该主题发表新主题开始投票
回复(1 - 13)
玻璃丝袜
post Jan 11 2014, 08:44 PM
发表于: #2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苹果 iPad Air 又是什么品种啊

和MINI2有什么区别啊

MINI1和2有什么区别啊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玻璃丝袜
post Jan 11 2014, 08:46 PM
发表于: #3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苹果iPad Mini 2(16G/Cellular) 不是4G版本啊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文化眼
post Jan 12 2014, 10:21 AM
发表于: #4


大学士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有4G吗?我也不懂,小强那个是wifi版。
我是觉得3G跟4G版都没啥必要,一个3G卡都要多少钱了,还不如买个移动wifi什么的。
其实在一些比较大的城市公共场所都有免费wifi,如果到荒山野岭的话,连手机信号都没法保证,谈何3G、4G呢?
所以基本上3G、4G就是个鸡肋。



it's me!
simple m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文化眼
post Jan 12 2014, 10:24 AM
发表于: #5


大学士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ipad air就是普通的ipad,因为比以前的轻,所以叫air
mini 2,就是配备Retina屏幕的mini,比mini 1的屏幕更清晰



it's me!
simple m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ahxiao
post Jan 12 2014, 08:41 PM
发表于: #6


悠 长 假 期
********

会员组: Admin
发贴总数: 2,380

注册日期: 7-September 01
来自: 地球
会员编号: 2




女生用建议MINI2吧,比较轻巧。

现在还有TOUCH?好鸡肋,太小了,直接上IPAD MINI吧。



世界纷纷扰扰 喧喧闹闹 什麼是真实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玻璃丝袜
post Jan 12 2014, 09:10 PM
发表于: #7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QUOTE(ahxiao @ Jan 12 2014, 08:41 PM)
女生用建议MINI2吧,比较轻巧。

现在还有TOUCH?好鸡肋,太小了,直接上IPAD MINI吧。
*



我想要一个。。我妈也想要一个啊

总不能买2个一样的啊好傻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玻璃丝袜
post Jan 12 2014, 09:12 PM
发表于: #8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QUOTE(文化眼 @ Jan 12 2014, 10:21 AM)
有4G吗?我也不懂,小强那个是wifi版。
我是觉得3G跟4G版都没啥必要,一个3G卡都要多少钱了,还不如买个移动wifi什么的。
其实在一些比较大的城市公共场所都有免费wifi,如果到荒山野岭的话,连手机信号都没法保证,谈何3G、4G呢?
所以基本上3G、4G就是个鸡肋。
*




我朋友的老公说是在美国买了一个4G版本的牛逼哄哄的样子。。

卷。。现在去香港买这有限吗? 带2-3个应该没问题吧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ahxiao
post Jan 13 2014, 08:37 AM
发表于: #9


悠 长 假 期
********

会员组: Admin
发贴总数: 2,380

注册日期: 7-September 01
来自: 地球
会员编号: 2




那就买个AIR,一个MINI,AIR也蛮轻的,比我IPAD 2轻很多。。



世界纷纷扰扰 喧喧闹闹 什麼是真实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ahxiao
post Jan 13 2014, 08:38 AM
发表于: #10


悠 长 假 期
********

会员组: Admin
发贴总数: 2,380

注册日期: 7-September 01
来自: 地球
会员编号: 2




同意卷,多花钱上4G没啥意思。。调查表明大家用IPAD最多的时间是在家里。。。。



世界纷纷扰扰 喧喧闹闹 什麼是真实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文化眼
post Jan 13 2014, 10:18 AM
发表于: #11


大学士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说是不能超过7000元港币还是多少,忘记了。一般不会,看人品了。不过最好拆开包装,分放在几个行李袋里带回来。海关检查主要是大陆的海关在检查,香港是不查这个的。



it's me!
simple m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玻璃丝袜
post Jan 13 2014, 12:39 PM
发表于: #12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我也让盆友给我带。。。卷是不是只有银色和银灰色啊

从香港带的话。。机子有问题怎么解决啊


我QQ上喊老大不理我、。、、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文化眼
post Jan 13 2014, 01:27 PM
发表于: #13


大学士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港行国内有保修一年



it's me!
simple m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玻璃丝袜
post Jan 13 2014, 01:36 PM
发表于: #14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QUOTE(文化眼 @ Jan 13 2014, 01:27 PM)
港行国内有保修一年
*




超过了也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回复该主题主题选项发表新主题
1 名会员正在浏览该主题 (1 名游客 和 0 名隐身会员)
0 名会员:
 

简约风格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06:11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