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你是什么版本的?
老大你是什么版本的?
| 玻璃丝袜 |
Jan 11 2014, 08:43 PM
发表于:
#1
|
![]() =桃樂絲啲旅程= ![]()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
苹果iPad Mini2 WIFI 版本的?
现在不是处了4G版本的吗 卷卷 香港有什么版本啊? 我想买的ipod touch5.。 ipod touch6好久出啊 ![]()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
![]() ![]() ![]() |
| 玻璃丝袜 |
Jan 11 2014, 08:44 PM
发表于:
#2
|
![]() =桃樂絲啲旅程= ![]()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
苹果 iPad Air 又是什么品种啊
和MINI2有什么区别啊 MINI1和2有什么区别啊 ![]()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
| 玻璃丝袜 |
Jan 11 2014, 08:46 PM
发表于:
#3
|
![]() =桃樂絲啲旅程= ![]()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
苹果iPad Mini 2(16G/Cellular) 不是4G版本啊
![]()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
| 文化眼 |
Jan 12 2014, 10:21 AM
发表于:
#4
|
![]() 大学士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
有4G吗?我也不懂,小强那个是wifi版。
我是觉得3G跟4G版都没啥必要,一个3G卡都要多少钱了,还不如买个移动wifi什么的。 其实在一些比较大的城市公共场所都有免费wifi,如果到荒山野岭的话,连手机信号都没法保证,谈何3G、4G呢? 所以基本上3G、4G就是个鸡肋。 ![]() it's me!
simple me |
| 文化眼 |
Jan 12 2014, 10:24 AM
发表于:
#5
|
![]() 大学士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
ipad air就是普通的ipad,因为比以前的轻,所以叫air
mini 2,就是配备Retina屏幕的mini,比mini 1的屏幕更清晰 ![]() it's me!
simple me |
| ahxiao |
Jan 12 2014, 08:41 PM
发表于:
#6
|
![]() 悠 长 假 期 ![]() ![]() ![]() ![]() ![]() ![]() ![]() ![]() 会员组: Admin 发贴总数: 2,380 注册日期: 7-September 01 来自: 地球 会员编号: 2 |
女生用建议MINI2吧,比较轻巧。
现在还有TOUCH?好鸡肋,太小了,直接上IPAD MINI吧。 ![]() 世界纷纷扰扰 喧喧闹闹 什麼是真实
|
| 玻璃丝袜 |
Jan 12 2014, 09:10 PM
发表于:
#7
|
![]() =桃樂絲啲旅程= ![]()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
QUOTE(ahxiao @ Jan 12 2014, 08:41 PM) 我想要一个。。我妈也想要一个啊 总不能买2个一样的啊好傻 ![]()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
| 玻璃丝袜 |
Jan 12 2014, 09:12 PM
发表于:
#8
|
![]() =桃樂絲啲旅程= ![]()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
QUOTE(文化眼 @ Jan 12 2014, 10:21 AM) 有4G吗?我也不懂,小强那个是wifi版。 我是觉得3G跟4G版都没啥必要,一个3G卡都要多少钱了,还不如买个移动wifi什么的。 其实在一些比较大的城市公共场所都有免费wifi,如果到荒山野岭的话,连手机信号都没法保证,谈何3G、4G呢? 所以基本上3G、4G就是个鸡肋。 我朋友的老公说是在美国买了一个4G版本的牛逼哄哄的样子。。 卷。。现在去香港买这有限吗? 带2-3个应该没问题吧 ![]()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
| ahxiao |
Jan 13 2014, 08:37 AM
发表于:
#9
|
![]() 悠 长 假 期 ![]() ![]() ![]() ![]() ![]() ![]() ![]() ![]() 会员组: Admin 发贴总数: 2,380 注册日期: 7-September 01 来自: 地球 会员编号: 2 |
那就买个AIR,一个MINI,AIR也蛮轻的,比我IPAD 2轻很多。。
![]() 世界纷纷扰扰 喧喧闹闹 什麼是真实
|
| ahxiao |
Jan 13 2014, 08:38 AM
发表于:
#10
|
![]() 悠 长 假 期 ![]() ![]() ![]() ![]() ![]() ![]() ![]() ![]() 会员组: Admin 发贴总数: 2,380 注册日期: 7-September 01 来自: 地球 会员编号: 2 |
同意卷,多花钱上4G没啥意思。。调查表明大家用IPAD最多的时间是在家里。。。。
![]() 世界纷纷扰扰 喧喧闹闹 什麼是真实
|
| 文化眼 |
Jan 13 2014, 10:18 AM
发表于:
#11
|
![]() 大学士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
说是不能超过7000元港币还是多少,忘记了。一般不会,看人品了。不过最好拆开包装,分放在几个行李袋里带回来。海关检查主要是大陆的海关在检查,香港是不查这个的。
![]() it's me!
simple me |
| 玻璃丝袜 |
Jan 13 2014, 12:39 PM
发表于:
#12
|
![]() =桃樂絲啲旅程= ![]()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
我也让盆友给我带。。。卷是不是只有银色和银灰色啊
从香港带的话。。机子有问题怎么解决啊 我QQ上喊老大不理我、。、、 ![]()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
| 文化眼 |
Jan 13 2014, 01:27 PM
发表于:
#13
|
![]() 大学士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
港行国内有保修一年
![]() it's me!
simple me |
| 玻璃丝袜 |
Jan 13 2014, 01:36 PM
发表于:
#14
|
![]() =桃樂絲啲旅程= ![]() ![]() ![]()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
![]()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
![]() ![]() ![]() |
| 简约风格 |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06:11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