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晓啊,你干吗用英语的啊,害我一开始差?
![]() ![]() ![]() |
阿晓啊,你干吗用英语的啊,害我一开始差?
| 大彬 |
Feb 14 2003, 06:57 PM
发表于:
#1
|
![]() 灌水狂人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05 注册日期: 9-September 01 来自: 厦门 会员编号: 19 |
阿晓啊,你干吗用英语的啊,害我一开始差点找不到回复的地方。
![]() ![]() |
| ahxiao |
Feb 14 2003, 09:13 PM
发表于:
#2
|
![]() 悠 长 假 期 ![]() ![]() ![]() ![]() ![]() ![]() ![]() ![]() 会员组: Admin 发贴总数: 2,380 注册日期: 7-September 01 来自: 地球 会员编号: 2 |
这个啊,
这年头,用english显得比较有档次。 ![]() 世界纷纷扰扰 喧喧闹闹 什麼是真实
|
| 大彬 |
Feb 15 2003, 09:16 AM
发表于:
#3
|
![]() 灌水狂人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05 注册日期: 9-September 01 来自: 厦门 会员编号: 19 |
害我试了半天才知道是怎么用的,唉~~~~~~~~~英语不行啊。
![]() ![]() |
| ahxiao |
Feb 15 2003, 10:34 AM
发表于:
#4
|
![]() 悠 长 假 期 ![]() ![]() ![]() ![]() ![]() ![]() ![]() ![]() 会员组: Admin 发贴总数: 2,380 注册日期: 7-September 01 来自: 地球 会员编号: 2 |
![]() 世界纷纷扰扰 喧喧闹闹 什麼是真实
|
| 大彬 |
Feb 15 2003, 07:22 PM
发表于:
#5
|
![]() 灌水狂人 ![]() ![]() ![]() ![]() ![]()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05 注册日期: 9-September 01 来自: 厦门 会员编号: 19 |
虽然英语不行,但五星级的我还不是照样可以去。
![]() ![]() |
![]() ![]() ![]() |
| 简约风格 |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10:25 A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