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客人 ( 登陆 | 注册 )

 
回复该主题发表新主题开始投票

树型模式 · [ 标准模式 ] · 线型增强+

> 朋友带来的小点心好好吃啊!!

玻璃丝袜
post Dec 6 2013, 07:08 PM
发表于: #1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淘宝上买还要邮费 不科学

不过好好吃

附加缩略图
附带图片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ahxiao
post Dec 6 2013, 09:53 PM
发表于: #2


悠 长 假 期
********

会员组: Admin
发贴总数: 2,380

注册日期: 7-September 01
来自: 地球
会员编号: 2




厦门馅饼是蛮好吃的,我也很久没吃过了。。



世界纷纷扰扰 喧喧闹闹 什麼是真实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文化眼
post Dec 9 2013, 10:09 AM
发表于: #3


大学士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批发、代购厦门馅饼,要的密



it's me!
simple m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玻璃丝袜
post Dec 10 2013, 04:58 PM
发表于: #4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QUOTE(文化眼 @ Dec 9 2013, 10:09 AM)
批发、代购厦门馅饼,要的密
*




我要要。。。。那个椰子味的还有吗?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ahxiao
post Dec 10 2013, 07:32 PM
发表于: #5


悠 长 假 期
********

会员组: Admin
发贴总数: 2,380

注册日期: 7-September 01
来自: 地球
会员编号: 2




卷卷开始卖闽南牛肉羹,欢迎购买。



世界纷纷扰扰 喧喧闹闹 什麼是真实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玻璃丝袜
post Dec 11 2013, 10:32 AM
发表于: #6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闽南牛肉羹 先空运一个过来试吃

卷卷不是做记者当写手吗? 怎么做起餐饮行业啦~~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ahxiao
post Dec 11 2013, 10:54 AM
发表于: #7


悠 长 假 期
********

会员组: Admin
发贴总数: 2,380

注册日期: 7-September 01
来自: 地球
会员编号: 2




他现在是零售大王,啥都卖。



世界纷纷扰扰 喧喧闹闹 什麼是真实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文化眼
post Dec 11 2013, 11:20 PM
发表于: #8


大学士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为了养家糊口,只要有钱啥都赚啊,哪像强爷年薪300万衣食无忧啊



it's me!
simple m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ahxiao
post Dec 12 2013, 08:46 AM
发表于: #9


悠 长 假 期
********

会员组: Admin
发贴总数: 2,380

注册日期: 7-September 01
来自: 地球
会员编号: 2




我在上海摆地摊,年入300万,大家都来吧。



世界纷纷扰扰 喧喧闹闹 什麼是真实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玻璃丝袜
post Dec 12 2013, 11:43 AM
发表于: #10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你们两都牛掰~~~

卷卷 你是开淘宝店还是什么啊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玻璃丝袜
post Dec 12 2013, 11:48 AM
发表于: #11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QUOTE(ahxiao @ Dec 12 2013, 08:46 AM)
我在上海摆地摊,年入300万,大家都来吧。
*




摆地摊 都300万


老大我过来跟你混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文化眼
post Dec 12 2013, 12:48 PM
发表于: #12


大学士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QUOTE(玻璃丝袜 @ Dec 12 2013, 11:43 AM)
你们两都牛掰~~~

卷卷  你是开淘宝店还是什么啊
*


淘宝只是卖蜂蜜跟茶油,主要是分销给别人卖



it's me!
simple m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文化眼
post Dec 12 2013, 12:51 PM
发表于: #13


大学士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广告下,买蜂蜜跟茶油可以找我,我朋友山里正宗的货,0添加,原生态!muwawu.taobao.com



it's me!
simple m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玻璃丝袜
post Dec 12 2013, 08:24 PM
发表于: #14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茶油 什么玩意?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玻璃丝袜
post Dec 12 2013, 08:25 PM
发表于: #15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卷卷 说好的 厦门馅饼呢? 椰子味的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文化眼
post Dec 13 2013, 11:04 AM
发表于: #16


大学士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QUOTE(玻璃丝袜 @ Dec 12 2013, 08:25 PM)
卷卷 说好的  厦门馅饼呢?  椰子味的
*


我又没去厦门。。。



it's me!
simple m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玻璃丝袜
post Dec 13 2013, 01:15 PM
发表于: #17


=桃樂絲啲旅程=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8,280

注册日期: 14-June 03
来自: 荷塘邊....
会员编号: 897




QUOTE(文化眼 @ Dec 13 2013, 11:04 AM)
我又没去厦门。。。
*



那你瞎忽悠什么



有些話,憋著憋著就不想說了... ...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ahxiao
post Dec 13 2013, 01:54 PM
发表于: #18


悠 长 假 期
********

会员组: Admin
发贴总数: 2,380

注册日期: 7-September 01
来自: 地球
会员编号: 2




做生意的,都很会画虎烂。



世界纷纷扰扰 喧喧闹闹 什麼是真实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文化眼
post Dec 18 2013, 11:37 AM
发表于: #19


大学士
********

会员组: Moderators 版主
发贴总数: 2,863

注册日期: 11-August 02
会员编号: 153




QUOTE(ahxiao @ Dec 13 2013, 01:54 PM)
做生意的,都很会画虎烂。
*


做证券的不是更画虎烂



it's me!
simple me
该用户离线迷你资料PM
返回页面顶端
+引用并回复帖子

回复该主题主题选项发表新主题
1 名会员正在浏览该主题 (1 名游客 和 0 名隐身会员)
0 名会员:
 

简约风格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05:5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