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客人 ( 登陆 | 注册 )

2 页  1 2 >

zklsq 发表日期: Jun 27 2006, 12:12 A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我以前是只兔子,一只幸福的兔子,从小依偎在父亲母亲的怀中,从没担忧过自己的将来。

我现在是只兔子,一只寂寞的兔子,自从掉进了母兔子的陷阱里,从没考虑过自己的明天。

我将来是只兔子,一只傻傻的兔子,天天呆在那梦幻般的世界里,只想着自己还能活多久。

我是只兔子,堕落的兔子,愚蠢的兔子,憨憨的兔子,丑陋的兔子,除了眼睛不再是红色。

我是只兔子,忧伤的兔子,快乐的兔子,落寞的兔子,孤独的兔子,除了嘴巴不再是三瓣。

我是只兔子,懒惰的兔子,装死的兔子,嘴谗的兔子,爱闹的兔子,除了尾巴不再是短的。

我是只孤独的兔子,被囚禁在嫦娥的牢笼中,每天看着心爱的嫦娥流泪。

我是只无奈的兔子,看心爱的可人儿在流泪,每天却只能在心里头滴血。

我是只无聊的兔子,写着这些废话跟些屁话,每天却只能混着日子过了。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53357 · 回复数量: 1 · 查看次数: 1,898

zklsq 发表日期: Jun 27 2006, 12:09 A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琴:
今天你考试了,其实有很多话想跟你说,但怕耽误你学习,没敢讲。
面对这键盘,我不知道该打什么好,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我几次拨你家电话,想给你打打气,可我害怕听见你的声音,又挂掉了。
我是不是很没用?这点勇气我都拿不出。可是,你知道吗?现在的我比你还紧张。我紧张的睡不着觉,说实话,我自己考试的时候都没这么紧张。
前几天,你问我为什么不理你。我人不在线我怎么理你?哪次你在我不是主动找你说话?你说我无法面对你,我承认,我没勇气去看你的脸,我现在正在忘记,可始终抹不去。
以前的事都过去了,我想我也该向前看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你,该忘的忘不掉,全都留在心里。有时候躺下去了,怎么翻身都睡不着,以前的一点一滴都翻江倒海似的在脑子里翻滚。总觉得那时候的日子甜蜜与痛苦并生着。我想我那时候不该活着。
你是要逼我选择么?我不选,我依然保持我的缄默。我宁愿用一辈子的时间去忘记,去放弃,也不会在你给我的答案中选择。不会,永远不会。
现在的我活的很开心,真的很开心,每天心都像裂开一样的痛,能不开心么?
算,我不知道后面该怎么写,很乱,很郁闷。


最后,祝你考试顺利。你要的祝福,我送给你。






Kuzan 2006.6.7 4:46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53356 · 回复数量: 1 · 查看次数: 1,904

zklsq 发表日期: Jun 27 2006, 12:08 A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记得三年前的今天,我走进了高考这个神圣的殿堂。
记得那天我穿的是白色裤子,白色绿条衣服,那件衣服,我送给了我弟弟,而裤子,则躺在我的衣柜里。
高考几天我根本就没紧张过,老爸老妈也没给我什么压力,我照样的玩,照样的看歪书,如果没记错的话,那段时间一直在看红楼梦。晚上依然上网到9.30。
第一场是语文,不知道是不是吃坏了肚子,考试前我一直想拉,可是没有纸,厕所又人满为患,于是我憋着,到进场的前两分钟,我才顺利的解决问题,可是由于没有纸的缘故,我用内裤折了起来做纸。。。。。。。。。。。。然后。。。。。。而我也最后一个走进考场。
那场很顺利,我的分数也比我预计的好,作文我写的很上手,至今我仍然记得那题目是魔鬼与天使,可你要我重新写,我写不出那么好的文章了。
后面几场的印象不是很深,只记得回家打的不用花钱。那时候非典闹的很重,进去都要体检。

今天,又有朋友们要进去了,在这里,我祝各位难弟难妹拿个好分数。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53355 · 回复数量: 1 · 查看次数: 1,784

zklsq 发表日期: Jun 27 2006, 12:05 A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琴: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整个人象被人掏空了一样.
琴啊,你怎么能这样对我,五年一百九十九天.五年一百九十九天,我到底是该哭还是该笑!
琴啊,我知道爱是自私的.我阻止不了你去爱别人,我没权利去干涉你去爱别人.
以前我都是对别人说,看啊,生活是多么美好.可他们怎么知道,我的生活没有你是多么的黑暗,多么的颓废,多么的孤独.
五年了,我跟你相处的时间加起来不超过一天,可你又怎么会明白?这短短的一天对我来说是多么美好的回忆.我不在乎那些痛苦的往事,不在乎那些悲伤的记忆,我活着,为了等待你而活着.
可现在,我失去了活着的意义,找不到我人生的定义.
你说我小气也好,说我自私也好.我不在乎,我在乎的只是我有多爱你.我恨不得把我的心都掏给你.可你哪里能看到?你眼中的我始终只是一个爱你的大哥哥.一个视你不见的大哥哥.可你知不知道?每次见了你我的心有多痛?哪次躲你我的心不是在滴血?我不想看到你见我时那脸冷冰冰的表情,不想见你一见我就很意外的样子.我多希望回到五年前!回到你第一次见我的样子.
琴啊!他们说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可我,时间越久却越是思念.你知不知道我收你信的时候有多高兴?可我读完它的时候却象是花了我一生去读.一字不漏,我真的想找根绳子吊上去.不知道到底自己该不该活在这世界上.难道爱一个人真的有罪?难道爱一个人真的有罪?
琴啊!我自己许下诺言,我等你十年.十年内,我不会死.我会笑着去面对这个世界.可现在,我却连脸上那搭在骨头上的皮都抬不起来.
你毕业前我不会跟你联系,不会.我不想打扰你的生活,不想去干扰你的学习.
我很累,真的很累.现在还活着,牵挂太多了.爸爸,妈妈,奶奶,亲人,朋友,你.每天都活在这黑暗没有边际的世界.颓废的生活,无聊的生活.郁闷的生活,压抑的生活.
琴啊,我没权利去干涉你的生活.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希望你快乐,幸福.






KUZAN
2006.3.17
收信后......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53354 · 回复数量: 1 · 查看次数: 1,775

zklsq 发表日期: Jun 27 2006, 12:04 A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琴:
  我又熬了个通宵,还是睡不着.
  满脑子都是你,赶都赶不走.想了很久了,始终都不能把自己的枷锁打开,依然背负着痛苦和寂寞活在这世界.
  不知道你还好不.
  ......
  真不知道说什么,没你的时候我什么都说的出来.见你的时候却连P都不敢放一个.琴,我真的想你!







                             KUZAN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53353 · 回复数量: 0 · 查看次数: 1,650

zklsq 发表日期: Jun 27 2006, 12:03 A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致我最最深爱的琴:
今天是情人节,首先想向你说声:情人节快乐。
我现在在学校,又回到了暗无天日的生活中。不知道是该哭还是该笑。如果没有认识你,我想,我应该是笑的。
我找了份临时工,在网络游戏里赚点生活费。一天大概有20~40的钱。临时的,不会做很久,每天就6~8小时,自己应该可以顾自己了。
前天打电话你家,你还是老样子,对我爱理不理。你知不知道你这样我真的很难受。也是我的错,前天喝高了。希望我没说什么让你不高兴的话。
琴,真的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我真的好挂念你。
真心话,我等了5年多了,一直在等一个没有结果的人,真的很累。你还小,不知道思念一个人的痛苦。我会等的,等你二十二岁,我会找你。但现在,我却只能从你面前消失。我受不了这等待的过程,受不了这扼人的日子。
有时候,真的有种自杀的冲动。很多压力不是你能想象的。有时候就似乎有个声音在耳边说:“跳下去,跳下去你就自由了,解脱了。”但我不敢,我连死的勇气都没有,因为我怕你哭泣。
我曾问你,我死了你会不会哭?你说:会。
我记得我高三曾对自己说过,绝不会再让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再为我掉一滴泪。
所以,我不会死,我会好好活着,寂寞的等着。
答应我,永远不要离开我,好吗?


致一生最爱的琴








Kuzan
06.2.14 6:35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53352 · 回复数量: 0 · 查看次数: 1,511

zklsq 发表日期: Jun 27 2006, 12:02 A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致我依然爱着的琴:
你好吗?
回来这么久了,没打算见你。也没问你情况,不想去打扰你平静的生活。
想你,理所当然的想你。不知道从哪里想起,思念和等待是我一直活着的理由。昨晚打麻将,碰到你爷爷,呵呵,还是那么年轻。怎么我长这么大就没发现你爷爷老过。
又是一个无眠的夜晚,望着你家窗户了一整晚,最后还是决定出来。闹了整晚出来才发现没带钱#83,郁闷的发慌又原路跑回去拿。哎,这年头。。。。。。
我15号回学校了,想14号见你次,我准备了一盒巧克力跟一束玫瑰花,就不知道有没有勇气去给你。我这人想是想,有想的心没给的胆。是不是很蠢?
算,不去想了。我游戏去了,早点睡,出来时候你家灯没关,知道你还没睡。你早上还要上课,别睡太晚了啊。

kuzan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53351 · 回复数量: 0 · 查看次数: 1,431

zklsq 发表日期: Jun 27 2006, 12:00 A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琴:
今天是想你的第五年第108天.
掐着日子算,有点度日如年的感觉,每天都象死人一般躺着.无聊的时候就起来坐坐,昨天一天没出过这栋楼.想想自己也真是太强悍了,可以在宿舍连呆几天.
找不到以前的感觉,找不到以前活着的真实.每天,每小时,每分钟,每秒,都慢慢的慢慢的流着,我也这样一天一分的过着.没上课,没出门,没下床.却又不敢睡觉.这些日子不知道怎么弄的,一睡就梦到你,梦到你对我笑,喊我的名字.我不敢喊你出口,每次要喊你的时候都会惊醒,然后看着上铺的床板发呆,发呆.我不敢睡了,害怕,害怕......
九江下雪了吧?我这里还不是很冷,我妈昨天打电话给我,我在上网,她问我为什么不去上课,我不回答.懒的去回答.挂了电话我又继续泡在网上.几天没合过眼了.朋友说我的作息时间都乱了,没有概念.有次我醒,我问他们是不是吃早饭了.他们告诉我是午夜2点,哪里都没饭吃,只好忍着饿肚子到天亮才去吃东西.记得上学期自己都没这么懒,肚子饿的话晚上3点都骑车去街上买吃的.可现在我却一点劲头都没有了,我在想,是不是我快死了.
死了,也许是种解脱,生命的终结,又是生命的开始.我已经废了,我看不到我的未来.看不到我的前面是条什么路,我只能感受我现在,我还有体温,还有呼吸,还有思想,还有知觉.我还能动,还能跑,还能想你.
一直以来,我对你从未变过,我依然在等着你,安静的,安静的,
我还活着,活着等你,

kuzan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53350 · 回复数量: 0 · 查看次数: 1,421

zklsq 发表日期: Jun 26 2006, 11:58 P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个下午,一个人坐在床上,不知道干什么.
游戏没去玩,觉没去睡,从昨天这个时候就没睡觉了.
陪着她聊了一个下午,竟然一点疲惫的感觉都没有,虽然我知道我跟她没什么了,可心里却是另一种异样的感觉,我不知道这感觉叫什么,但心里很甜.
我不知道这样日子能维持多久,既然决定了忘记她,为什么心里还时不时的想起她?
快毕业了,现在连毕业证拿不拿的了都是问题了.那该死的新疆老鬼,真想太阳他十八代的先人.
今天23了,运气好的话2号赶着她生日回去吧,没运气的话,打个电话祝福一下.毕竟,是朋友.
我的脚又肿了,不过这次不是脚指头,是脚踝.天天盘着脚坐在木板床上,淤血都积上去了.
看着这些血,我在想,我到底什么时候会死?我这种人为什么会活在这个世界上?哎.要是屁股下的木板是棺材板那该多好,静静的一直躺着,远离这喧嚣,沉闷,孤寂的世界.远离这像个瓶子一样把我箍起来的世界.
我怕死,我害怕死.每次到死亡的边缘,我会本能的去求生.为什么,为什么一个堕落的灵魂会这样的怕死?


如果真的有灵魂,我愿,永远守在她的身边.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53349 · 回复数量: 1 · 查看次数: 1,775

zklsq 发表日期: Sep 7 2003, 04:54 P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恭喜啦~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8807 · 回复数量: 6 · 查看次数: 2,812

zklsq 发表日期: Sep 5 2003, 04:15 A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强~
我以后不找老婆了........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8735 · 回复数量: 7 · 查看次数: 3,187

zklsq 发表日期: Aug 23 2003, 05:34 P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為難:在擁擠的電梯裏想放屁
幸?#092;:在屁出來之前,其他人都下電梯了
高興:電梯裏只有自己一人,輕鬆自在的放一個屁
後悔:太臭了,連自己都忍受不了
羞愧:臭味消散之前,有人上電梯
痛苦:電梯裏只有自己和另一個人,那個人放了一個更臭的屁
鬱悶:放屁的那個人裝作若無其事
孤獨:放屁的人先下了電梯,自獨自忍受屁臭
委屈:屁兒沒散盡之前,又有人上電梯
鬱忿:跟媽媽上電梯的孩子指著我說:媽媽,他放屁。
崩潰:媽媽告訴孩子:總有不自愛的人!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8265 · 回复数量: 2 · 查看次数: 1,541

zklsq 发表日期: Aug 19 2003, 04:12 A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现在,真的很累,马上要去外地读书了.真想,真想再对她说一次,

"我爱你"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7994 · 回复数量: 9 · 查看次数: 2,269

zklsq 发表日期: Aug 19 2003, 04:11 A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学生不抽烟,成绩不拔尖,学生不喝酒,爱情不长久.....................
头可断,发型不可乱,血可流,皮鞋不可不搽油...........................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7993 · 回复数量: 9 · 查看次数: 2,269

zklsq 发表日期: Aug 14 2003, 03:22 P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动人肺腑,
真心相爱,55555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7471 · 回复数量: 5 · 查看次数: 1,814

zklsq 发表日期: Aug 14 2003, 03:15 P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终于,我解脱了,
当她告诉我这富有戏剧性的事实时,我只能傻笑,我是多么的愚蠢,多么的极端,
她爱上了我和她共同的朋友,她说,从始至终,她对我没有任何感觉,
我只能傻傻的笑,
那个曾经和我风雨与共的朋友,夺去了我心爱的女孩,
还能有什么话说,是喜还是悲,
那天下午,茫茫然的骑车上路,茫茫然的亲吻了大地,茫茫然进了医院,
是痛,是苦,还是。。。。。。
借着痛楚的感觉,我流下了寂寞的眼泪,
发誓,不再去想她,默默的祝福她,
祝她幸福
我真的无话可说,
只有,只有在深夜,默默的看着星空,看着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悄悄的
流泪。。。。。。。。。。。 huh.gif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7470 · 回复数量: 9 · 查看次数: 2,269

zklsq 发表日期: Jul 22 2003, 11:27 P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她在想什么,我曾几次想约她出来谈,可是刚刚拿起电话心里就打鼓,于是又放了下去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4794 · 回复数量: 13 · 查看次数: 4,740

zklsq 发表日期: Jul 18 2003, 10:44 P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谢谢噢`
我要用时间证明一切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3081 · 回复数量: 13 · 查看次数: 4,740

zklsq 发表日期: Jul 17 2003, 02:50 A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这么晚,还有人在啊~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2612 · 回复数量: 27 · 查看次数: 8,173

zklsq 发表日期: Jul 17 2003, 02:49 A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我长大了,不再象以前那样不用大脑考虑问题,其实她真的很好.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2611 · 回复数量: 13 · 查看次数: 4,740

zklsq 发表日期: Jul 17 2003, 02:47 A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楼上的麻烦你换个签名,小心带坏我,我才17岁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2610 · 回复数量: 15 · 查看次数: 5,756

zklsq 发表日期: Jul 17 2003, 02:31 A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真实的故事,直到现在,我都深爱着她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2607 · 回复数量: 13 · 查看次数: 4,740

zklsq 发表日期: Jul 17 2003, 02:25 A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好啊~
反正常夜漫漫~
无聊的很~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2606 · 回复数量: 9 · 查看次数: 2,401

zklsq 发表日期: Jul 17 2003, 02:24 A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那年刚读高一,和她一个学校,而她才初一.
记得是刚刚开学的那天下午,我捧着心爱的书(寻秦记)赶着去操场,而走到花坛的时候,她从我背后走来,一掌打在我肩膀上,存心吓我(说真的,我真的吓到了).当我扭头去看她时,也许只有2字能形容我当时的表情------呆了.
眼前的女孩不在是小时侯那幅模样,甜甜的笑容带着7分的天真和3分的成熟,而这是我7年来首次在女孩子面前失态,而她因为我失态而感到好笑.我记得那天,她穿的是兰色的T恤.
而我心里也知道,我爱上了这个女孩.
时光如梭,转眼3个月过去了,每当我从她班上走过,总忍不住偷偷的看她,而她却丝毫没有注意到我的存在.我也对她表白,可久久得不到回音,我焦急的问着她的同学,给我的答案是只能做朋友,(现在想起来,那时候真的很傻)我不甘心,慢慢的等,一次又一次的问着.
也许是上天怜悯我,在高二上学期的时候,她终于答应了和我一起吃顿饭,可那天她却带了2个朋友,可我不在乎,在那一刻,至少我是幸福的.
可好景不长,不多久她又对我不理不睬,\那时,我郁闷到了极点,每天都是烟是酒,在外面打架闹事,被学校警告处分过,被老师批评过,被父母教训过.
而我,依然自暴自弃,整天无所事事.成绩也一日千里的落了下来.在这段时间,我折磨自己,安慰自己,告诉自己我没用,我是垃圾,我是个只会博得他人同情的废物
当高三的我终于睡醒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愚蠢,多么的懦弱,我把一身的心血都花在了她的身上,而自己得到了什么?
痛苦,孤独,嘲笑,还有.........
我在拿自己的命运开玩笑,我不干,我不玩了.
不久,我就转学了,虽然那时离高考还剩100天.在这100天里,我努力的去忘记那个曾伤害我的女孩,有段时间真的忘了她,忘了她的样子,她的生态,
在这100天里,我只打了一个电话给她,我告诉她,我想她,然后是双方的沉默,我说我忘不了她,后来我知道她不会再听了,气愤的挂上了电话.
就这样,我糊理糊涂的混过了高三.
让我欣慰的是我的学习还不是太差,至少我跟的上其他的朋友.在高考中取得了一般的成绩.
暑假就这样漫不经心的过着.
而在我心里,依然深爱着那个女孩.
各位看官,我到底该怎么做?到底是爱,还是放弃?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2605 · 回复数量: 13 · 查看次数: 4,740

zklsq 发表日期: Jul 17 2003, 01:48 AM


秀才
**

会员组: Members 会员
发贴总数: 28
0
注册日期: 17-July 03
会员编号: 983


偶来了~
姐姐~
  版块: 自来水厂 · 帖子预览: #2602 · 回复数量: 27 · 查看次数: 8,173

2 页  1 2 >

有新回复  开放主题 (有新回复)
无新回复  开放主题 (无新回复)
热门主题  热门主题 (有新回复)
无新回复  热门主题 (无新回复)
投票主题  投票 (有新投票)
无新投票  投票 (无新投票)
主题关闭  锁定的主题
主题移动  转移的主题
 

简约风格 当前时间: 22nd June 2026 - 06:28 PM